close
前陣子和瓜瓜以及雅惠去新光信義A11去排Mister Donut的開店禮~(是波提獅健康腳踏墊唷~相簿裡有照片)

排完開店禮後~我們隨即到A8館去逛逛日本冰淇淋博覽會囉

很不專業的我~這次沒有帶著相機拍展覽會場

現在後悔到翻壓="=

當時看到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的廣告時~

整個心動到不行~好在這次有成行XD

在逛博覽會時~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宇宙冰

當時很想吃吃宇宙冰到底是什麼口感

想著到底不會融化的冰的味道如何?!

狠下心花了350大洋買了一個!

(迷之音:之前吃哈根達斯或Baskin Robbins我都沒花過那麼多錢~囧)

還有~現場買了抹茶豆腐冰淇淋與瓜瓜一起Share

先說說豆腐抹茶冰~對於我來說就是抹茶口味的豆漿製成冰淇淋

味道不錯~但是價格也不斐捏!

回到宿舍後~拍下宇宙冰的外觀




打開包裝後~裡面還有一層紙包住宇宙冰

在打開包裝紙後~發現宇宙冰被我壓碎惹~囧!!!(三種顏色代表了香草、巧克力、草莓三種口味)


這樣的新奇小物當然要和縮提一起分享囉

原來號稱與NASA太空人吃的一樣的冰淇淋~

就是乾燥的太空食物嘛!

冰淇淋是脆硬的口感(因為被乾燥了)

但是吃到嘴裡就是那種真正冰淇淋化到嘴裡的液體感(只是不冰~哈哈)

甜味以及香味就是冰淇淋的味道囉

吃完後~其實不會再想吃第二塊

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甜膩了

不過是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啦

(迷之音:這好奇心是要用錢換取的~)

啊!我的鈔票回來呀~~~~~~~~~~!!!


連結: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