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家人整天都不在家

我的午餐就得由我自己來動手

打電話問媽咪冰箱有什麼料可煮的

還是一樣...

煮我最愛吃的麵(其實是不太會煮菜   只會煮麵啦~哈!)

花了一番工夫    終於煮好了

但是咬了一口當湯底的丸子

嗯?!  發現不太新鮮勒    真是昏去~

接著邊吃麵 邊亂跳電視

跳到star movies播『鐵達尼號』

這片是我國小時超熱門影片

於是..便看了一會

竟然又被影片吸引住了~~呵呵

除了熟悉的台詞"" You Jump! I Jump ""外

還有.現在會覺得很肥皂的傑克蘿絲的愛情

在最後~船沉沒前

很吸引我的一幕是一對老夫婦躺在床上緊握著彼此雙手禱告  而他們不求任何的逃生機會

若有一天  災難降臨在我身上 我也希望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十指緊扣著

等待生存的曙光 抑或是 一起緊閉雙眼迎接死亡的來臨

至少這樣....我相信我對死亡的恐懼會消失

至少這樣....在我死前的最後一幕記憶是我最愛的人  他的臉龐

至少這樣....他的輪廓會伴隨著我的生命畫下一個句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